最开始作为路人看了大理寺的剪辑,我心里还在嘀咕:猫?历史漫?荒唐!

  然而,后来脸被打了108次有余😂

  最开始被猫爷吸引,是因为他难以掩盖的帅气🤩打斗时的英姿飒爽,破案时的明察秋毫,不经意间暴露出年少玩性的反差萌……再加上他还动不动就光膀子,啊啊啊啊啊!这也太犯规了!

  真正喜欢上,是少卿和太平公主的对峙的时候。“不让国法成为权力的工具,是我这个大理寺少卿所识的大体;稳住这个社稷的根基,是我这个李家子嗣所顾的大局!”这等大气凛然,这等超越当时时代的法治意识,少年理想铁骨铮铮!

  性格上的差异,使得人们互相吸引。猫爷身上的责任感与理想主义是我身上没有的,出身高贵也是我一凡夫俗子求不得的😄这于我,是一抹亮丽的色彩

  最后,予望君衣摆飘飘“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”

  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